阿托品菠萝

血脉偾张

【PM】Mikuri三十题

#Mikuri三十题#

1.生在沉淀着沉厚历史的城市琉璃岛。

2.趴在水边伸着软软的小手玩儿着水,但险些被蛰伏在水中的精灵咬住拖到水里。

3.结果自然是极长时间对水的恐惧。

4.既强大又不失优雅稳重的师父亚当先生。

4."师父你看!我抓到的笨笨鱼!!"勉强能单手抓握精灵球的自己兴奋地向师父炫耀着自己的历练成果。

5.在与师父的对战中战败,又一次坐在了幼时常常玩水的水边。

6.澄澈水面映出的不只是自己,还有那在湖底冲着自己兴奋的吐泡泡的笨笨鱼。

7.期年之后,有着一定实力的自己终是在师父的建议下四处历练。

8.而自己那枚精灵球内的,已不再是笨笨鱼,而是那美与优雅的象征。

9."出来吧,美纳斯。"稍稍用力将精灵球上抛,唇角勾起个笑,温和中略带着对前方的无比期待,"冲浪。"

10.所谓历练,就跟着自己感觉走就好。坐在美纳斯背上的自己悠哉游哉地这么想着。

11.这么想的结果自然是抵达水静市时自己趴在沙滩上饿的差点儿昏厥。

12.第一次与其他训练师对战,终是赚得了一顿饭钱。

13.从此以后鲜少与其他训练师战斗战成平局,失败也更是无从谈起。

14.险胜了那天才驯鸟师,未来的茵郁市道馆馆主娜琪。

15.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在那一瞬坠入爱河的滋味

16.本以为可以一直走下去因此被自己寄予了极大期望的恋情终以分道扬镳作为结局。

17."我赢了。"对面比自己稍矮一些的拥有青蓝色发的青年对着因失败而有些神情恍惚的自己笑笑。

18."如果你是要历练的话,不妨和我一起?"

19.挖石头,挖石头,挖石头。和石头爱好者兹伏奇大吾的一天。

20.后来回想起这数月让自己有些崩溃的日子才发觉这竟是自己最为快乐的时光。

21.历练结束。

22.时间不会倒流,等待自己的将是一成不变的生活。

23.正在自己有些消沉的时候却偶然听闻了那人已去了彩幽,摘下了丰缘的桂冠。

24.更努力,更努力地训练。

25.数月后,那人来琉璃找到了自己,眉眼之中的笑容竟与分别时无半点差别。

26."米可利…要和我打一场吗?战胜我之后冠军就是你的了喔?"

27.出乎意料地轻易取胜。

28."真是可笑啊。这算是你给我的施舍?"这话终是没能说出。

29.那人对石头仍是一如既往地狂热,而自己只是换了个地方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罢了。

30.盼望着,能与那笑容再一次相遇。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